LowCarbonPower logo
Instagram Facebook X (Twitter)

瓜地洛普2011年電力數據

全球排名: #68
31.2% #105 低碳電力
481.37 瓦特 #80 人均發電
615.06 gCO2eq/kWh #177 排碳係數

根據以下資訊,我們可以看到在2011年,瓜地洛普的電力消耗以化石燃料為主,佔總用電量的約69%,其中以燃煤為主。在低碳能源方面,其占比僅為約31%,生質燃料地熱能風能太陽能分別佔了該比例的約21%、6%、3%和2%。總體來看,瓜地洛普的電力消耗結構以化石能源為主,低碳能源使用比例較低。

建議

瓜地洛普可以向成功地增加低碳能源使用的國家學習,就如法國斯洛伐克烏克蘭等國,都在他們的能源用電中,核能比例都超過半數。此外一些風力發電成功的國家,如丹麥烏拉圭,也都值得我們學習。瓜地洛普陽光充足,也可以借鑒希臘澳洲智利等國,在太陽能使用方面的經驗。增加核能、風能和太陽能發電的比重,將有助於瓜地洛普提高其電力結構中的低碳能源比例。

歷史

關於瓜地洛普的低碳電力歷史,從21世紀初以來,風能、地熱能和生質燃料三種能源的電量產出並未有太大變化,直到2003年,地熱能發電量首度有所增加,增長了0.1千瓦時,然而在2004年後,再無太大變動。而生質燃料在2004年有同樣的增長,但也在此後之年度並無更進一步的增長。太陽能發電在2010年出現,但在2011年並無變化,同年,生質燃料的發電量下降了0.1千瓦時。總的來說,瓜地洛普在21世紀初的低碳能源發電狀況並未有太大的變化。

電力進出口

貿易平衡

數據來源

數據來源爲 Ember.
Instagram Facebook X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