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CarbonPower logo
Instagram Facebook X (Twitter)

聖文森及格瑞那丁2021年電力數據

全球排名: #104
25.0% #116 低碳電力
175.05 瓦特 #135 人均發電
497.25 gCO2eq/kWh #140 排碳係數

在2021年,根據數據顯示,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電力消耗狀況低於全球平均水平。全球平均價值為每人410瓦特,但當地的數字遠低於此數據。由於低碳能源(包括核能風能太陽能等)的電力產量低,這可能導致電力供應不穩定和經濟發展受限。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化石燃料能源消耗量也相對較低,可能導致氣候變化和空氣污染問題。

建議

為了提高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低碳電力產量,我們可以參考一些成功國家的做法。像是中國和美國,他們都成功利用風力和核能來產生大量的電力。與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相似的國家,例如巴西,也成功利用風力和太陽能來產生電力。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同樣也可以考慮更規模化並積極投入風力和小陽能發電。

歷史

根據數據顯示,自2001年至2020年,

電力進出口

貿易平衡

數據來源

數據來源爲 Ember.
Instagram Facebook X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