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CarbonPower logo
Instagram Facebook X (Twitter)

法羅群島2021年電力數據

全球排名: #31
38.1% #90 低碳電力
906.08 瓦特 #27 人均發電
413.07 gCO2eq/kWh #98 排碳係數

根據2021年的數據,法羅群島目前的電能消耗中,化石燃料為主要來源,約佔了62%,而低碳能源則約佔了38%。在所有低碳能源中,水力發電跟風力發電是最主要的來源,分別占了26%與12%。

建議

然而,法羅群島可以學習其他成功的國家來增加低碳電力的產量。舉例來說,法羅群島可以參考丹麥,丹麥的風力發電已經達到了59%的產量,亦即遠超過法羅群島的低碳能源產量,這顯示了風力發電的潛在能力。所以,擴大現有的風力發電將是法羅群島增加低碳電力的合理選項。

歷史

根據歷史資料,自2002年以降,法羅群島的低碳電能主要來源於水力與風力。然而,與此同時期,我們並未看到其電力產量有任何增長。在此期間,水力與風力的產量始終保持穩定,表示在這段時間裡,法羅群島的低碳電力發展體現出一種穩步的情況。

電力進出口

貿易平衡

數據來源

數據來源爲 Ember.
Instagram Facebook X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