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CarbonPower logo
Instagram Facebook X (Twitter)

留尼旺2011年電力數據

全球排名: #75
30.8% #107 低碳電力
367.94 瓦特 #96 人均發電
485.89 gCO2eq/kWh #132 排碳係數

在2011年,Réunion的化石燃料發電量達到了2萬兆瓦小時(TWh)。相較於全球每人平均410瓦特的電力使用量,Réunion的電力發生量明顯不足,這可能導致幾種負面效應,例如影響基本公共服務和基礎設施的運行。此外,由於島上的電力主要由化石燃料提供,這也將導致空氣污染和氣候變化問題的加劇。

建議

Réunion可以從成功發展低碳電力的國家那裏借鑑,以提高其低碳電力的產出。根據以下的數據,一些與Réunion環境和氣候情況相似的國家,例如巴西印度,已成功地發展風力太陽能。巴西風力發電94萬兆瓦小時,太陽能發電49萬兆瓦小時;印度風力發電93萬兆瓦小時,太陽能發電120萬兆瓦小時。這些國家的成功經驗對Réunion來說非常有價值,Réunion應該努力開發和利用其風力和太陽能資源,並在必要的情況下建立核能設施,以增加其低碳電力的體量。

歷史

全面回顧Réunion的低碳電力發展史,我們可以從以下的數據中看到一些關鍵的趨勢和事件。在21世紀初的幾年,水力生質燃料的發電量幾乎保持在零水平。然後,在2004年和2006年,生質燃料的產量稍有增長,達到了0.1萬兆瓦小時。到了2007年,水力發電也出現了同樣程度的增長。然而,進入2009年,水力發電量出現了輕微的下滑。而在接下來的幾年中,太陽能發電量開始呈上升趨勢,這可能意味著Réunion已經開始更認真地投入太陽能的開發和使用。

電力進出口

貿易平衡

數據來源

數據來源爲 Ember.
Instagram Facebook X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