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CarbonPower logo
Instagram Facebook X (Twitter)

厄利垂亞2021年電力數據

全球排名: #182
2.2% #177 低碳電力
14.19 瓦特 #195 人均發電
641.44 gCO2eq/kWh #188 排碳係數

根據目前的數據,事實上,厄利垂亞的電力消耗狀況相對全球平均水平(每人410瓦特)偏低。其電力消耗幾乎可以說是微乎其微,尤其是來自低碳能源的電力供應更為稀缺。服務不足的電力供應可能導致經濟發展和生活質量受到極大影響,尤其是在現代社會,電力幾乎已經成為生活必需品。

建議

增加低碳電力供應的一個方法是學習已成功發展低碳能源的國家的經驗。例如,中國和美國就分別利用風力核能有效地擴大了他們的電能供應。更值得注意的是,類似厄利垂亞這樣的國家,在地理和氣候條件上與越南智利南非非常相似,這些國家都成功地利用太陽能和風能產生了大量的低碳電力。厄利垂亞可以參考這些國家的模式,有效地利用其本地的風力和太陽能資源,以提高其低碳電力發電量。

歷史

儘管厄利垂亞在21世紀初期已開始投資太陽能供電,但是幾乎沒有取得任何實質性的進展。從1997年到2019年,所有的太陽能發電量都為零。至於風能,受限於投資和技術,同一時期的風能發電量也等於零。這些情況都傳遞了一個信息,即厄利垂亞在建設低碳能源方面的工作仍然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改進,並且需要尋找新的、高效的方法來擴大其全國的電力供應。

電力進出口

貿易平衡

數據來源

1992年到1993年的數據來源爲 IEA.
1994年到1996年的數據來源爲 EIA.
1997年到2018年的數據來源爲 IEA.
2019年到2021年的數據來源爲 Ember.
Instagram Facebook X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