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CarbonPower logo
Instagram Facebook X (Twitter)

法屬玻里尼西亞2021年電力數據

全球排名: #81
32.9% #103 低碳電力
262.82 瓦特 #116 人均發電
449.17 gCO2eq/kWh #112 排碳係數

在2021年的數據中,法屬波利尼西亞的電力消耗現狀呈现分布不均的現象,低碳能源发电量相对较低。与全球人均410瓦特的电力消费相比,法屬波利尼西亞的电力生成严重不足,这在一定程度上可能会影响到该区域的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然而,正因如此,法屬波利尼西亞有很大的空間和潛力去提高其低碳能源的發電量。

建議

根据下方的数据,法屬波利尼西亞可以从许多国家中学习如何提高低碳电力生成。就像美国和中国所展示的,风力和太阳能是两大主导的低碳发电方式,这两种能源形式更适合法屬波利尼西亞的氣候條件和地理位置。另外,法屬波利尼西亞也可以參考从法国、美国和中国等国家的核能发电经验,尽管需要考虑到该区域的特殊环境和资源状况。

歷史

从法屬波利尼西亞低碳电力的历史数据来看,其水力发电在本世纪初几乎没有改变,从2001年到2019年均保持在相同的水平。然而,在2010年,水力发电量出现了微小的增长,然而这一增长在2011年就被抵消了。另一方面,太阳能电力的产生在2011年开始,但直到2021年都保持在相对较低的水平。总体而言,法屬波利尼西亞在低碳能源方面的发展进程较慢,反映出该地区在低碳能源开发和利用方面的巨大潜力和可能性。

電力進出口

貿易平衡

數據來源

數據來源爲 Ember.
Instagram Facebook X (Twitter)